• slider image 214
  • slider image 217
  • slider image 227
:::
公告 邵雅慧 - 教務組 | 2021-03-03 | 點閱數: 146

親愛的家長 ,您好 :
近來教育局接獲部分家長 詢問 私立國中新生報名 規定 ,教育局 重申 依「臺 南市私立國民中小學新生及 轉學生入實施要點 」規 定:私立 國民中學、私立 國民中學、私立 國民中學、國民小學 、私立高級中學附設國民部 及小、私立高級中學附設國民部 及小、私立高級中學附設國民部 及小招生 ,採自由申請登記 ,採自由申請登記 ,採自由申請登記 且免試入學 (但昭明國中之招生應以符合學校區者為限 ),嚴格限制入學之前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採用測驗、口試或任何類似考審查成績等方式辦理招生,並不得以學受 獎、記功次數或狀多寡作為登抽籤錄取入學之依據。
有意就讀 本市 私立國中者,可於 私立國中者,可於 私立國中者,可於 110 年 3 月 19 日(星期五 )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及 110 年 3 月 20 日 (星期六 )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,直接到學校報名 直接到學校報名 ,學 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申請 。 登記人數未超過招生名額時,應一律准其入學如登記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,於 如登記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,於 如登記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,於 110 年 3 月 21 日(星期日 )由教育局督學 到校監 督公開抽籤 ,並全程錄影。 歡迎各界到校見證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