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112 學年度 太陽班112 學年度 太陽班

2024-03-15 臺南市關廟區深坑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13學年新生入園抽籤錄取名單

❤️招生&收費❤️

正取1:吳*臻

☆本園抽籤後仍有名額,有意願就讀的家長可撥打06-5952409*201諮詢唷!

2024-02-29 113年3月點心表

2024-02-01 臺南市關廟區深坑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13學年度新生入園招生簡章

❤️招生&收費❤️

臺南市關廟區深坑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13學年度新生入園招生

一、報名資格:107年9月2日至110年9月1日出生者。(請詳閱簡章)

二、招生名額:依臺南市113學年度公共化幼兒園招生資訊網(以下簡稱招生資訊網https://kid.tn.edu.tw/kidsall/)2月26日9時起公布之名額為準

三、登記手續及攜帶文件:

1.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。

2.兒童健康手冊影本。

3.符合優先入園資格者,須主動繳驗相關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。(相關證明文件請參閱簡章附表)

  ※對應本校及協助並列優先學校學區為:深坑里1-10鄰、花園里13-16鄰、新光里

四、新生入園登記日期時間及地點:

(一)第一次入園登記:113年3月4日(一)至113年3月5日(二)

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 30分止。

(二)第一次抽籤:113年3月7日(四)上午9時起抽籤完畢後公布於招生資訊網及幼兒園教室門口。

(三)第一次報到:113年3月7日(四)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及113年3月8日(五)上午8時至中午12時止。

    ※報到地點:幼兒園教室、家長或監護人以電話(06-5952409轉201)進行報到

五、其他相關報名訊息,詳見附件之招生簡章。

六、幼兒園招生洽詢電話06-5952409轉201

附檔內容
1.臺南市關廟區深坑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13學年新生入園簡章
2.臺南市113學年度偏遠、非山非市學校附幼及專設幼兒園新生入園學區優先名冊一覽表

2024-01-29 113年2月點心表

2023-12-29 113年1月點心表

2023-08-29 上學備品清單說明

1.書包(能裝下A4大小紙張較佳,有時候會發回通知單)
2.備用口罩5個(常備於書包內)
3.水壺(依孩子方便使用為主,學校有飲水機可以裝水)
4.牙刷、漱口杯(中午餐後潔牙用)
5.衛生紙、濕紙巾(各一包即可,提供孩子擦嘴巴及上大號時使用)
6.防蚊液(學校樹木多,蚊蟲也比較多,可以準備一瓶放學校,戶外運動課程可以使用)
7.枕頭、棉被(以輕便、孩子自己好整理為主,會讓孩子自己練習摺棉被跟歸位唷!)
8.備用衣物2套(衣服、褲子、內褲都至少各放2套在學校,孩子運動後衣服濕了或是弄髒才方便馬上更換。也可以準備一個髒衣袋讓孩子收換下來的衣服)
9.擦手巾(提供孩子洗手後擦乾手)
10.室外拖鞋(廁所跟水龍頭在教室外,會請孩子穿拖鞋去廁所跟洗手)
11.餐具與餐袋(準備三個點心碗與三支湯匙,孩子會在學校吃上午點心、中餐、下午點心。另外可以準備一個塑膠袋讓孩子收拾髒碗用唷!)
★請為寶貝的個人用品貼上姓名貼或可辨識身分之貼紙,協助寶貝認識自己的物品★

▽倒數計時▽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休業式

《生活快報》

  • slider image 1

偉哲市長致家長的一封信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\ 深坑國小首頁 /

QR Code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