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14
  • slider image 217
  • slider image 227
:::
活動 張雅玲 - 教導處 | 2020-11-20 | 點閱數: 153

華山 1914 文創園區不可思議怪怪島活動

不可思議怪怪島相關資料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09 年 12 月 26 日(周六)起至 110 年 4 月 5 日(周一),每日 10:00~18:00(除夕休館)。
(二)展覽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 西 1 、西 2 館。
(三)展覽內容:現場共分為 8 區,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,加深對自然生態及生物的認識。

1、怪怪島專機:哇!飛機已經安全降落了,快跟著機長溜下超高機艙溜滑梯,展開刺激的冒險。
2、瘋狂火山:超大火山的造型氣墊,探險隊員們要穿越障礙,才能順利通過火山呦!
3、蜿蜒山谷:大聲吶喊,比一比誰的回音比較遠!
4、神秘叢林:有無數餓壞了的小猴子,需要餵食,你將成為最優秀的果實分辯家,採集無毒又甜美的水果,來餵食小猴子。
5、沼澤區:快速匍匐前進,才不會陷進去喔!
6、營本部補給站:帳篷與營火,讓我們休息之後繼續勇往前進探險。
7、海底列車奇航:搭乘海底列車,欣賞海底奇幻海景,別忘了跟海底生物揮揮手哦!
8、搶救魚群大作戰:魚群被海洋垃圾困住了,快來消除垃圾吧!
票價:
(一)現場票價:全票 320 元、優待票 290 元(年滿三歲(含)、大專院校以下學生)、愛心票 160 元(年滿一歲(含)以上未滿三歲之幼童;年滿 65 歲以上長者)。
(二)免費資格:未滿一歲幼童(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,須成年人持票陪同)。
(三)學校優惠預購票: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 200 元,平日、假日、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